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0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假冒军用品被查获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2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陈振华)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边防支队果断出击,经过缜密侦查,一举将一个流窜多地、以出售假冒军用品谋利的犯罪团伙端掉,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没收假冒军用品价值两万多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公安机关审理。

    4月中旬以来,兴安盟边防支队所辖天池、三岔、明水边防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举报:几名操外地口音的人身着迷彩服,手持部队军官证,上门兜售假冒军用皮鞋、腰带、帽子和手套等用品。部分群众经不住所谓的“远远低于市场价”的诱惑,花高价钱买下了这些假冒军用品。

    接此情况后,兴安盟边防支队立即部署相关边防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内展开侦查工作,同时组织民警通过走访向辖区群众发布预警信息。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身着便衣到辖区旅店、网吧、饭店等人员聚集场所走访摸排,并到受骗群众家中调查假军人的行骗细节,掌握了大量证据。办案民警经过多方侦查和跟踪取证,最终在一家旅店内将欲出发分头行骗的5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没收假军官证5份,并将堆积在旅店内的假冒军用品当场收缴。

分享到:
昆明“拦车救狗”事件凸显动物保护立法滞后
假冒军用品被查获
胶囊标准中国最严 监管为何乏力
一女大学生致信500强企业首席执行官
山东高院终审宣判
走私2.18万吨镁砂大案
工地保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