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东风本田概念车Concept S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3日   10 版)

    本报讯 在北京车展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除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思铭CIIMO、全新CR-V、第九代思域、思铂睿之外,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高端Stylish MPV ELYSION概念车、INSIGHT混合动力车也再次登场,此外还有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Concept S。

    ELYSION是东风本田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而打造的首款高端MPV,可满足用户兼顾商务、家庭之用。此次现身北京车展的ELYSION凭借浓厚的商务气息,大气外观以及媲美高档轿车的高质感内饰,成为东风本田展台的一大亮点。据悉,ELYSION是基于“DYNAMIC & EXCLUSIVE”的理念设计的高端MPV,东风本田希望借此打造具备舒适性、安全性和高档感的“Stylish MPV”全新市场,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此外,Concept S是一款跨界车型,计划在2013年导入中国市场。

分享到:
借力博世 奇瑞构建高品质零部件体系
奔驰“密谋”关爱下一代
田聪明:合资自主不代表低端车
冯兴亚:丰田不缺先进技术
引爆“微旅行”热门话题
汉兰达无“微”不至护航全家
东风本田概念车Concept S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7款新能源车列阵
上汽集团亮相北京车展
金冠圣路携多款豪华房车亮相
玲珑轮胎携全系产品亮相北京车展
南京依维柯跃进新欧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