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05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龙腾计划”助推航空青年成长成才

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寄语航空青年要Hold住梦想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5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崔丽)5月3日召开的中航工业集团第一次青年工作会议暨纪念建团90周年五四表彰大会,成了一次青春的盛会。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勉励航空青年:要Hold住梦想,立足岗位,锤炼成才,在建设航空工业强国征程中,立大志,做大事,成大业。

    林左鸣说,中国航空工业走过60年风雨征程,现在正步入改革发展新阶段,20万航空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以改革之勇气,以青春之梦想,以报国之忠诚,以奋发之激情,投入航空工业强国的建设中。他强调,集团公司要立足长远,替事业着想,为航空工业科学发展培养优秀接班人。

    为此,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工作的决定,    制定了2012年至2017年“龙腾计划”,重点选树青年创新创效岗位能手、青年攻坚突击队以及“雷锋式”青年先锋岗,要以推进实施“龙腾计划”为载体,培养造就新一代航空工业领军人。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许高峰出席会议。许高峰指出,中航工业党组对青年工作高度重视,这对进一步推动青年成长成才,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有重要的意义。中航工业的青年工作要注重突出根本,创新载体,推动青年思想引导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徐晓强调,企业共青团工作要探索引导青年的有效路径,努力实现服务企业发展和青年成长的有机统一;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加强企业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各地举行多种活动隆重纪念建团90周年
空军探索航空人才培养新路
“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绽放之旅
大连团员青年献血过青年节
“龙腾计划”助推航空青年成长成才
第3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系列活动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就陈光诚希望出国留学事答记者问
敦促菲方回到外交解决黄岩岛事件的正确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