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05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第3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系列活动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韩渌)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中国邮政文史中心、工人日报社、中国青年报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邮电报社共同主办的第3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于4月27日在四川省泸州市举行。

    郝旭东设计的邮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2011-16)荣获最佳邮票奖;陈景异设计的邮票《中国现代科学家(五)》(2011-14)和邮票印制局编辑设计部集体设计的邮票《美好新家园》(2011-26)荣获优秀邮票奖;由李群设计的邮票《云锦》(2011-12)荣获最佳设计奖;北京邮票厂印制的邮票《关公》(2011-23)荣获最佳印刷奖。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福禄寿喜》邮票的首发仪式和“国家级邮票首发式暨中国邮票博物馆精品展”等系列活动。

各地举行多种活动隆重纪念建团90周年
空军探索航空人才培养新路
“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绽放之旅
大连团员青年献血过青年节
“龙腾计划”助推航空青年成长成才
第3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系列活动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就陈光诚希望出国留学事答记者问
敦促菲方回到外交解决黄岩岛事件的正确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