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5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时代精英当季之选 三星超高端手机臻观W999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0日   12 版)

    每一个季节都有应景的美好时光值得我们享受。在“休眠”了一冬之后,终于迎来了首个黄金假日,在放飞心情之际,更重要的还应选择一份非凡的“伴手礼”。最新款智能手机当然是应景之选,但如果加上彰显智慧与至尊品位的要求,三星超高端智能旗舰“臻观”W999或许是诸位眼中“最称心”的一个。

    从经典延续的外观设计,到人性至简的智能应用;从产品理念的创变,到完美商务的体验,蕴含当今尖端科技的W999可谓三星为时代精英献上的诚意“臻”品,它不仅让精英用户领先于时代感受跃然视野,亦将超高端智能手机的格调推至新高度。

    三星“臻观”W999专为睿智的时代精英和具有领袖气质的高端用户打造,用高端品位演绎经典、低调、不露锋芒的东方精英风范。“深邃尊贵黑”的主色调昭示着使用者的气质,让用者看起来更加稳重、优雅、气度不凡;大师级外观设计将工业设计和艺术气质完美融合,王者之气从17.79mm机身中自然流露,足以让时代精英和智者一见倾心。

    每一根硬朗的线条、每一处精心设计的细节、每一分恰如其分的掌控,都令三星“臻观”W999折射出时代精英的风格和力量。在它3.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的外围,合金材质的边框经过设计师的精工切割,折射出熠熠生辉的银色光泽,不同角度皆闪耀,让用户于低调中透露精英本色。用材考究且精雕细琢,是三星W999系列所传承的一大特点。机身后背独特Hyper Skin材质,使W999如身着高级定制成衣般有型,更为用户带来最佳握感。经典的翻盖设计辅以展开后贴合面部的自然弧度造型,给予人体工程学以精妙的诠释。

    除了一眼所见的尊贵气质外,专注用户体验的人性化设计则充分显示了三星“臻观”W999对时代领袖和行业精英们的情感和体验的关怀。作为机身链接轴心的独立翻盖铰链,将开合力度精准计算,W999行云流水般畅快的开合操作尽显从容气度;机身右侧设置WLAN、GPS、3G、数据业务一键开关,简化常用功能的设置操作,为使用者带来最大便利。

    面对忙碌的时光,自由和私密的空间需要反复交替,三星“臻观”W999则是为实现高效商务和惬意生活的从容转换而生。在1.2GHz高速双核处理器的支持下,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的W999可帮助用户高效地处理工作、生活事务。度假旅游时查收紧急邮件并下达指令,享乐生活和工作两不相误。商务宴会时审核及批复文件,内置的Think Free Office软件可轻松处理;打开VIP模式,W999将作为通讯管家为用户拒绝骚扰;智能名片识别应用可快捷地保存来宾联系方式,省去繁杂的手动输入。

    无论是挥杆于高尔夫球场,还是漫步热岛度过黄金时节,三星“臻观”W999都是最为合适的伙伴。支持GSM/CDMA2000双网双待及EVDO、WiFi/WAPI互联网双通道的W999,可陪伴用户实现全球5频漫游。蓝牙3.0和WiFi直连文件传输,将让用户便捷地与身边友人分享美好时光。作为“臻观”W999送给用户的厚礼,内置的Samsung Apps将万千应用统统网罗,而189邮箱、天翼导航、号码百事通等丰富的天翼3G业务则让时代精英尽享定制级尊贵礼遇。

    世界充满未知,何以前进不止?唯有不断寻求创变,方可时时引领时代,掌驭未来。自2009年“臻金”W699开创万元级超高端手机品类以来,2010年“臻品”W799创造了三星超高端商务手机的市场口碑,2011年“臻尊”W899以智能商务手机身份创下销售奇迹。如今,三星全新一代超高端手机“臻观”W999,以创变者的前瞻眼光为超高端商务手机重新定义,成为当季时代精英不可或缺的“智”尊之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5月10日 12 版

雅虎CEO:都是学历惹的祸
玩手机游戏,你愿意付费吗
校园流行微电影
做一款自己的手机吧
广东移动启动九大社会责任工程
惠普助力中国教师培训
围脖一周
时代精英当季之选 三星超高端手机臻观W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