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人生有梦 梦圆徽州

中共黄山市徽州区区委书记 张武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1日   12 版)

    徽州这个词很古老,总共有2200多年的历史。到今天,“徽州”这个名称已有891年历史,当然这个徽州是古徽州的概念。

    徽州区是黄山市中心城区之一,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比如,呈坎号称中国风水文化八卦,它的宣传口号是“走进呈坎,一生无坎”。我们还有博物馆,把清朝等一些有价值的房子聚集在一起,一共是23栋,是一个建筑的博物馆。同时还有丰乐湖,文化园。文化园聚集了中国书画界的顶级大师,一些在北京很难见到的大师,在徽州区文化园里可以随时跟他交流。

    新四军军部,“皖南事变”之前就在徽州区,汇聚在岩寺,是红色旅游的重要景点之一。徽州区还有中国规模最大的茶花园等,用一句话表述,就是“优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幽雅的徽派古建长廊,灿烂的徽州文化”。

    徽州区水的优良率达百分之百,空气优良率是百分之百,森林覆盖率局部地区达到85%。欢迎来到我们徽州区旅游、寻觅、摄影、运动,享受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体验徽州的乡村生活和田园风光。

    “人生有梦,梦圆徽州”。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启动
青年旅游 吸氧气接地气长志气
人生有梦 梦圆徽州
新兴目的地将与青年旅游爱好者一起成长
专家顾问团成员
现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