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专家顾问团成员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1日   12 版)

    魏小安

    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全球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著名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组织实施了旅游标准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等重要工作。

    张立军

    曾任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三、四届董事会董事。现任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

    张凌云

    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国家旅游局5A景区验收组特邀专家、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

    厉新建

    教授、博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中国旅游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旅游发展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秘书长。

    戴斌

    经济学博士、教授。现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侨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企业管理、旅游产业经济。

    张栋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工学学士、公共管理硕士,历任总参测绘局助理工程师、正连职干事、副营职干事,国家旅游局办公室主任科员、秘书处副处长,国家旅游局综合司新闻处处长。

    王琪延

    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河北省等人民政府顾问。近年来著有《休闲经济》、《中国经济结构研究》(日文)、《国民生活研究》等著作20余部。

    裴钰

    国内知名旅游和文化产业学者,致力于旅游业态创新、海洋旅游、旅游地产、文旅企业IPO等方向研究,多地政府和5A景区特约顾问。国内第一个成功预测“旅游金融体”模式,引起较大反响。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启动
青年旅游 吸氧气接地气长志气
人生有梦 梦圆徽州
新兴目的地将与青年旅游爱好者一起成长
专家顾问团成员
现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