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马布里全球独家授权自传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10 版)

    本报讯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外援马布里说:“有一群全力争胜的队友,一个全力为球队着想的俱乐部,这是我的荣耀。”日前,北京出版集团举办“马布里全球独家授权自传出版签约仪式”。

    在刚刚过去的CBA2011~2012赛季,北京金隅男女篮两支队伍双双夺冠,在一年内同时获得职业联赛的全国总冠军,恐怕是篮球之于北京的最高荣誉。金隅男篮夺冠的“关键先生”马布里更是居功至伟——老马带领北京队以4∶1的总比分击败了八年七冠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从而开启了CBA一个新的时代。他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大家心中的“城市英雄”。

    马布里,几乎成为一个“北京小伙儿”。他坐地铁、听相声、学京剧、看国安、学中文。马布里对于北京这座城市的热爱众人皆知。“该出本书了”,老马意识到他应该把他的故事告诉爱他的球迷,把在中国的三年的生活体验,关于夺得总冠军的点点滴滴都告诉球迷,都写进书里。

    经过多回合的接触交流,马布里决定全球独家授权北京出版集团出版马布里自传图书。签约仪式上,老马亲自用毛笔书写了“马布里出书了”几个字。它标志着北京出版集团马布里图书出版工作正式开始。本书预计6月中旬与广大读者见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10 版)

你和我,什么时候不再装睡
中国经济会重蹈日本覆辙吗
猎人,正在不动声色地成为“猎物”
马布里全球独家授权自传
“说有用的话,做有用的事”
强强联手打造中国出版航母
大型画册呈现“感动中国的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