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早读、早餐、早锻炼

肯德基“三早”引领大学“蜂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8 版)

    3年来,越多越多的青年人加入“早读、早餐、早锻炼”的行列

    5月12日清晨,中国农业大学的操场上,来自30个宿舍的百余名大学生在此展示了“早读、早餐、早锻炼”的健康晨间生活计划。他们用自己精心设计的三早主题旗帜、歌舞、小品和团队形象展示等多种形式热烈PK“三早蜂巢”,并获得了由肯德基提供的三早健康晨间生活基金,用于帮助大学生们改善晨间不良生活习惯,实施宿舍全员共同制订的“三早”计划,将宿舍打造成“三早蜂巢”。

    早读、早餐、早锻炼,是肯德基自2009年以来倡导的早间健康生活。据中国农业大学团委老师介绍,上课、上网、社团活动、兼职打工,大学生的每一天都排得满满的,许多同学自然也就养成了晚睡晚起的“夜猫子”习性。不过自从“三早”活动进校园以来,不少同学突然发现原来校园的清晨如此美丽。每天早起十分钟,读一份报,吃一份早餐,做一次早锻炼,享受一个美好的清晨,令工作、学习更有效率。

    据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莉介绍,肯德基一直致力于打造新快餐,倡导“天天运动,健康一生”的理念。“三早”活动推广3年以来,已经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性循环。许多人纷纷带动自己的家人,身边的朋友践行三早生活。今年肯德基再次携手社会各方力量,与全国30余家媒体、20余所高校合作,号召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三早”行列中来。

    据了解,自4月30日起,凡每天早餐时段在北京参与三早活动的肯德基餐厅,即可有机会获得一份当天新鲜出炉的《北京晨报》,让顾客在享受美味早餐的同时,获得当天第一手资讯,紧跟时事潮流。

    肯德基推出早餐服务已经10年了。每天清晨6点,全国超过九成的肯德基餐厅向消费者提供丰俭由人的早餐。现熬好的粥搭配油条,美味汉堡搭配豆浆或咖啡,6元起各式早餐套餐,深受消费者欢迎。

    (罗世伟)

    AD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15日 08 版)

欧洲足坛有意遏止金元足球
韦德赞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英国防大臣希望军方奥运期间隐身
海南表态将严惩殴打裁判选手
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收兵
炫舞激情拉拉队全国海选火热进行
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正式启动
肯德基“三早”引领大学“蜂巢”
陈宇键:坚持做喜欢的事
毛捷:知识报国到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