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四届执行主席团产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21日   01 版)

    本报宁海5月20日电(实习生卢义杰 记者何磊)随着《毕业歌》的旋律响起,28位来自全国各高校媒体的主席,踏上舞台,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赠送名片。今天,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四届执行主席团在浙江宁海产生。

    当晚,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名校园媒体负责人,共同见证了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换届大会。会上,北京大学《北大青年》主编张宸等29位高校媒体学生负责人,当选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四届执行主席(详细名单见中国校媒网公告)。

    29位执行主席中,23位由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江西、福建、四川、天津、陕西、湖北、河南、贵州、甘肃、辽宁、山东、云南16个区域联盟提名;其余6人,经个人报名、学校推荐、微博联署、网络公示、秘书处提名等环节,在昨日举行的差额选举中,由第三届主席团投票产生。

    换届大会准备了以“将”、“校”、“媒”、“进”、“行”、“到”、“底”这7个字命名的7项毕业大奖,分别奖励在渠道开拓、志愿奉献、新闻业务等方面有特色的前任主席团成员。浙江宁海县领导、中国青年报社领导为他们颁发了任职证书和奖品。校媒联盟主席们还为卫康公益项目负责人刘莉莉献上“年度致谢大奖”。

    中国青年报社及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4年来,通过进行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等赛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组织大学生记者开展看两会、访村官、探春运、汶川地震三周年等联合采访,选派大学生代表出国访问,以及运营与世界对话、未来讲堂等项目,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通过多种手段扶持校园媒体发展,帮助大学生成长。

    截至2012年4月27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签约理事高校已达333所,会员媒体近2000家,打造了校媒网、校媒采通、微博校园三大网上业务实践和信息交流平台。

    自2010年起,浙江省宁海县成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换届会议永久会址。每年的5月19日,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大学生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理念的感召下,积极参与宁海徐霞客毕业旅行设计大赛,考察三门湾开发区,参观宁海工业园区,签名倡议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大学生记者还在宁海徒步旅行,重走霞客路,用年轻人的视角传播霞客精神。

分享到:
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北京:让青年社团“认门回家”
公务员街头擦鞋记
“全国大学生村官支持计划——
万家农户增收致富扶助行动”启动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四届执行主席团产生
被骗者很多是研究员、教授
西藏先心病患儿抵京接受免费治疗
图片新闻
“第五大发明”汽车不吃汽油吃空气?
“富国俱乐部”搞不定全球紧迫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