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一周微博案例评论精粹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28日   08 版)

    @民生青年_广州分行:广州分行团委正式成立团委精益六西格玛俱乐部,开展民生银行系统内首次六西格玛绿带大师第一期培训营,从百名报名者当中挑选了15名民生青年参加为期6天的封闭式培训,本次认证由德国TUV莱茵集团承办,认证结束后将产生首批15名六西格玛绿带大师,为我行建设流程银行,实现战略转型做出卓越贡献。

    @民生青年_武汉分行(评论):敢于担当!流程银行离不开执行力,民生青年紧跟步伐,献策献力!

    @中央金融团工委(评论):通过让青年获得知识、技能来吸引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是基层团建的有益实践。

    @共青团大连市委:倍受关注的“大连青年守则”出台啦!这是我们共有的价值追求。“爱国爱家、尊师尊长、珍重生命、敬畏自然、守法守信、明德明理、谦和包容、感恩奉献、好学好思、有恒有志、广纳博采、敬业开拓”,希望全市团组织最大范围地向团员青年推广。

    @江浦七色朝阳大学生村官服务队:七色朝阳服务队近期与农村困难家庭达成农地出租共识,在微博上提供“我家的爱心地”租赁服务,租地者可以随时来地头栽种、采摘新鲜蔬菜,订购猪肉等,在体验农家生活乐趣的同时帮扶困难家庭,完美啦!现在我们已收集土地资源8亩,并成功以每年6000元一亩的价格租给城里的4户人家。

    @四川校媒:今年暑假,“快乐学校”就要两周年了,两年来,感谢有您的陪伴,感谢有您的爱心!两周年,“快乐学校”工作组想要开展一个有特色的活动,让我们的工作更加顺利。如果您对我们的特色活动有什么建议,可以直接在微博上跟我们说哦!

    @西南财经大学学生会:“凝聚志愿力量,圆你公益梦想”,西南财经大学经世济民学生公益基金圆你一个公益梦想。每月3000~5000元的公益基金,无论你采取何种形式,无论你是个人还是团体,只要你有一个公益想法,你就可以参与。5月,经世济民学生公益基金报名火热进行中。

    @衡阳县驻深团工委: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衡阳县驻深团工委出实招、见实效——5月6日,“牵手青春”三湘儿女深圳交友活动在大亚湾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趣味野炊、浪漫踩单车、登陆情人岛等环节,吸引30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结束时,某男小虎与某女兰兰牵手成功,祝贺!

    @小小画家梦想基金支教队:中国美术学院“小小画家”爱心基金支教团现征募爱心团员,宗旨:通过美术支教、爱心展卖、捐赠绘画学习用品及艺术书籍等形式,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实现小小画家的梦想,将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用悦动的笔触、绚丽的色彩共绘同一片蓝天。有意者请将个人情况私信本微博,感谢大家参与支持。

    (张烨整理)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湘潭“微爱心”激活放大“闲置”的爱心资源
一周微博案例评论精粹
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网络促进平台启动
连云港市有个志愿沙龙“孵化器”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
被传唤者“逃”出派出所,反获补偿12万
东西方互看能否摘下“有色眼镜”
河南永城一官员因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