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河南永城一官员因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被刑拘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5月28日   08 版)

    本报郑州5月27日电(记者韩俊杰)记者今天从河南省永城市官方网站获悉,永城市委办公室原副主任李新功因涉嫌刑事犯罪,日前已被永城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审讯,李新功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

    5月26日,一则反映河南永城市官员李新功奸淫未成年少女被抓的帖子在多家网站转载,帖子称,“李新功奸淫未成年少女数十名,罪行极大,手段恶劣”。李新功的主要犯罪手段是利用社会闲杂人员及学校未成年人,引诱或威吓在校未成年少女,并通过网络认识、诱骗一些未成年少女。他还和永城某中学的一些在校学生达成协议,由那些学生负责介绍给他女孩,事成之后,给予一定金钱。为了不引起怀疑,他还编造自己是永城税务局的领导、现在是单身等谎言。李新功自己开一辆黑色无牌照汽车,每次都是在车中作案,情节恶劣,令人发指。2012年5月8日19时,他在永城市某中学门口作案时,被刑警现场抓获。

    5月26日,永城市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对李新功涉嫌犯罪的情况进行了回应。永城市委外宣办称,“李新功案件发生后,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司法机关依法从重从快严惩,决不姑息。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进展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

分享到:
湘潭“微爱心”激活放大“闲置”的爱心资源
一周微博案例评论精粹
全国大学生创业就业网络促进平台启动
连云港市有个志愿沙龙“孵化器”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
被传唤者“逃”出派出所,反获补偿12万
东西方互看能否摘下“有色眼镜”
河南永城一官员因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