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最高优惠3万元 斯柯达启动五周年感恩回馈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07日   10 版)

    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从6月1日起至6月30日,上海大众汽车启动了回馈消费者的“榕荫计划”,涵盖旗下两大品牌七大车系。消费者购买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明锐和晶锐三大车系任意车型均可享受“0利率”信贷购车优惠,部分车型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昊锐还推出了“0购置税、0保险、0装饰费”方案,明锐全系有现金礼包赠送,晶锐全系赠送3000元车险。

    据介绍,昊锐推出了1年0利率方案,用户只需首付30%就可拥有这款座驾。明锐1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也提高了性价比优势。对资金较为紧张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晶锐推出了“1年0利率”、“2年0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三种方案,消费者可根据财务状况灵活选择。以售价7.89万元的晶锐1.4L手动晶致版为例,最低首付只需23670元,选择2年0利率每月还款额仅1973元,选择半付半贷方案月供甚至低至66元,平均每天只需还款2.2元。

    2011年国家公布的第七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显示,有49款车型入选。其中昊锐1.4TSI+DSG车型凭借6.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成功入选,明锐更有三款车型上榜。在此次5周年感恩回馈行动中,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明锐推出了3000元的全系节能补贴。消费者购买昊锐和明锐不仅节省日常燃油支出,更能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

    一位经销商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众多优惠叠加计算,昊锐“0利率、0手续费、0购置税、0保险、0装饰费”的“五零大惠”方案最高可节省超过3万元;在消费信贷优惠、节能补贴、现金大礼的优惠叠加下,明锐也能节省1万元;在零利率购车和车险大礼的多重礼遇下,晶锐最高也可享受1万元优惠。

    在低迷的车市中,总少不了逆势增长的市场宠儿,斯柯达品牌便是其中之一。2007年在不到半年时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凭借明锐一款车型取得2.7万辆的销量,2011年全年销量突破22万辆,不到5年时间年销量实现超8倍的增长,成长为中国合资汽车品牌的成长榜样。

    今年6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式迎来了车型进入中国5周年的里程碑。5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获得了71万车主,产品销量、品牌形象、用户口碑也不断提升。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5月,上海大众斯柯达终端销量超过1.88万辆,同比增长10%。目前,在全国已拥有超过390家高品质经销商及服务网点。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的无提示知名度从2008年的9%提升到了2011年的41%。

    此次优惠购车活动拉开了上海大众斯柯达5周年用户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的序幕。6月10日~25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在全国范围推出2012年第二届服务节。7月,将举行盛大的5周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

分享到:
5·26飙车案中的比亚迪冤不冤
产能与价格要有很好的平衡
最高优惠3万元 斯柯达启动五周年感恩回馈
售价24.88万元起 新汉兰达向年轻化迈进
车企公益的成功范本
东风雪铁龙20周年重“心”出发
自主品牌国际化新纪录 奇瑞5月出口突破两万辆
标致品牌支持“罗兰·加洛斯在北京”
哈弗助力中俄旅游年
捷邦GMC豪华商务车登陆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