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博送祝福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07日   05 版)

    卢义杰:#卫康公益生日快乐# 去年在上海参观过卫康公司,那位昨夜回沪次日赶着给我们上课的工程师,笑言自己永远18岁的上海魔女,没有贴宣传标语的企业文化……轻松、务实的氛围让人感到,卫康人与校媒人都是一家人。谢谢卫康公益提供的实践机会。 

    张喆:#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两年校媒历程,总有卫康陪伴,卫康公益对于我们校媒同学成长的关注,还有永远的校媒魔女莉莉姐的亲切形象,都让校媒同学印象深刻。

    朱智超:#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一年后的此时,宁海仍然淫雨霏霏。回头想想,好像已经和卫康公益一起走过了雨天、雪天、晴天、阴天,走着走着转眼就一年了,再次回到宁海,百感交集。 

    靳延明:#卫康公益生日快乐#去年此时见到校媒魔女莉莉姐,转瞬一年,校媒活动中大多能看到卫康公益的影子。我们在这里成长,认识这么多好朋友。真心谢谢!

    崔江舟:#卫康公益生日快乐#关注青年成长,热心支持公益,感谢卫康。作为亲身参加过卫康活动的我来说,卫康公益就是对实践、对希望的支持。 

    卢一波:#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一年前在宁海开始#微游记#,夏天,卫康上海校媒主编训练营,秋初,卫康发现大运明日之星,一年相伴,感谢卫康! 

    钟鸣:#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一年前,在宁海与卫康结缘,一年里在卫康支持的活动中受益良多,从某种层面来说卫康更是擦亮了我们心灵的眼睛,让我们看到挑战的精彩、人文的魅力。 

    张冉雨:#卫康公益生日快乐##宁海毕业季#爱校媒,爱公益,校园媒体人心有大世界! 

    刘王悦:#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一年前的今天,成立了卫康公益。第一次认识莉莉姐,就被她的幽默所折服。祝卫康公益生日快乐。 

    李春阳Ivy:#卫康公益生日快乐#感谢卫康一直以来对上海校媒的支持,感谢可爱的莉莉姐,生日快乐!

    沈施岑:#卫康公益生日快乐#犹记得去年的雪雕大赛与卫康温馨结缘。半年的情缘。祝愿卫康越来越团结壮大! 

    张久蕴:#卫康公益生日快乐#校媒活动中,卫康一路陪伴。校媒、卫康相互扶持,相互关爱……卫康,有你真好!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王雅婷:#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一路有你,承载了所有校媒人的执着努力,欢喜别离。我们的成长有你见证,你的生日会有我们共同真心的祝福。 

    高盛楠:#卫康公益生日快乐#公益慈善在身边,连接你我,把爱传播!

    晓雪初晴:#卫康公益生日快乐#一年前与卫康公益结识,还认识了热心公益的莉莉姐。一年,感受到卫康公益的无处不在,生日快乐,公益到底,校媒到底!

分享到:
大学生与卫康公益共成长
我离梦想更近了
公益,一种卫康的文化自觉
发现之旅的映照之美
列车已到站,青春不散场
微博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