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揭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1日   08 版)

    本报济南6月10日电(记者郑燕峰)6月9日上午,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亲自为山东财经大学校牌揭牌。该校由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合并组建而成。

    作为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山东财经大学是以经管学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一所财经类院校。学校共有4个校区,师生4万余人,是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财经类高校。

    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齐涛说,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既是实现资源整合、学科渗透、层次提升的内在需要,也是优化山东高等教育结构和布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深化高等教育体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苏大:学生艺术社团“向外”找出路
安利公益基金会第301个春苗营养厨房落成
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揭牌
重庆工商大学喜庆60华诞
“爱心衣橱”为边疆少儿送校服
团情微讯
天天加油,毕业照一个都不能少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质量建设开启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里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