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4日   01 版)

    6月13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大风烈日,一名记者向茫茫戈壁望去。不远处,神舟九号飞船及其运载火箭“长征二号F”组合体静待发射。按照预定计划,神舟九号飞船将于6月中旬择机发射,与天宫一号实施中国首次载人空间交会对接任务。

    据神舟九号发射场系统总指挥崔吉俊介绍,本次交会对接任务将实现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4个首次:首次实施手控交会对接,首次有航天员进入天宫一号驻留,首次有女航天员飞行,首次进行十多天载人飞行。     

    本报记者 赵青摄

分享到:
要求尽快解决当前食品安全突出问题
热爱人民的青年军人楷模
全国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
预防犯罪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节制使用“最美” 防范道德浮夸
谢亚龙、南勇、蔚少辉获刑10年半
武汉建行爆炸案二审上演“罗生门”
全科医师匮乏 13亿人急需健康守门人
今天,一起写作文
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的圈地运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