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克罗地亚喊夺冠 意大利队说冷静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4日   04 版)

    首战以3∶1击败爱尔兰队后,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顿时豪情万丈,他甚至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用“我希望可以赢得这届杯赛的冠军”来定义自己的雄心,哪怕在这个小组中还有外界普遍看好的西班牙和意大利两支传统强队。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本届欧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将在波兰波兹南市立球场挑战意大利队。凭借首战比赛积攒下的“雄厚家底”,也为避免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西班牙队“死磕”,克罗地亚队表示,要战胜意大利队以便率先从小组赛中突围。

    比利奇对于攻势足球的热爱在欧洲杯16强主帅中排名极为靠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如果以防守战术为主,可能球员们都不会高兴”。

    不过克罗地亚队的美好愿望,全部要以意大利队的“配合”为基础。在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看来,他们比克罗地亚队更有资格出现在淘汰赛阶段。

    “这场比赛具有决定性意义,4年的前欧洲杯赛上,我们小组赛最后一轮虽然获胜,但还是被淘汰出局。要想避免那种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必须战胜克罗地亚队。”普兰德利说,“虽然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我们不会失去理智,如果西班牙队运气好些,我们会得到相反的评价。所以,我要求队员保持冷静。”

    普兰德利表示,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安排首发球员。这意味着不到提交名单的最后时刻,谁也不知道他会在巴洛特利和迪纳塔莱当中如何选择。在谈到巴洛特利的时候,普兰德利说,他已经和这位22岁的前锋有过单独交流,“他正在不断成熟。”

分享到:
俄罗斯足球走强令中超汗颜
克罗地亚喊夺冠 意大利队说冷静
意大利足球的爱情宣言
律师希望辩护意见有助于足球改革
图片新闻
“2012笹川杯·感知日本”有奖征文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