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6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夏雨助阵中青旅开启“一人一个美洲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5日   12 版)

    本报讯(罗雪莲)日前,“一人一个美洲梦——2012中青旅畅游美洲全民邀约”发布会在京举行。中青旅宣布全面启动美洲旅游核心市场战略,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著名电影演员夏雨到场助阵。

    “美洲梦”活动的第一季,推出“畅游卡尔加里牛仔节”主题游,夏雨应邀担任卡尔加里牛仔节百年庆典的特别嘉宾。在今年2月,加拿大总理哈珀访华的第一站就来到了中青旅,启动了百年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全球推广,在去年牛仔节期间,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亲临现场。这一号称“地球上最精彩的户外演出”的加拿大传统节日,预计将吸引全球100多万的牛仔爱好者齐聚卡尔加里。

    据悉,美洲市场是目前出境旅游市场中增速最快的板块之一,随着今年年初美国和加拿大对华签证政策进一步放宽,大大降低了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的门槛,为美洲旅游的崛起创造了有利条件。中青旅控股副总裁刘广明在会上表示:“旅游消费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消费、汽车消费之后的第三大全民消费领域,而美洲旅游在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为人们出境游或环游世界的终极目的地之一。中青旅希望借助对美洲市场的深耕细作,打造高品质旅游的样板市场,推动出境旅游整体的转型升级。预计2012年,将有超过1万名中国游客通过中青旅赴美洲旅游,旅游的方式更加多元化,既有传统的参团观光,也有快速增长的会展、自由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5日 12 版)

过云南驿
体育与旅行
落地签证让中国游客玩转丽水世博会
夏雨助阵中青旅开启“一人一个美洲梦”
2012年丽水世界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