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08 版)

    @(记者张国)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与滨海新区青联主办的首届滨海国际微电影节日前开幕。微电影节广泛征集微型影片和电影剧本,体裁和题材不限。参赛视频作品片长不超过45分钟,微剧本作品最多由5条微博构成。年底将评出最佳剧情片等奖项。组委会还将在高校、社区、蓝领白领青年公寓等开展“微”作品展播活动。

    @近日,团河北衡水市委机关开展向横头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活动,机关全体共捐赠图书400余册。团市委还决定从5月开始每期向书屋捐赠100册《衡水青年》杂志供村民借阅。 

    @团山东诸城市委近日开展“珍惜生命之源 人人节水护水”主题实践活动,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发出“节能减排我先行”倡议书,动员部署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节能宣传、环保科普知识普及、节能低碳征文等活动。

    @贵州铜仁市日前启动“优秀人才创业(加盟)计划”。活动由贵州省微企办、团贵州省委、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发起,旨在促进青年创办微型企业。参与活动的青年创业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政策、融资、项目、培训、导师等方面的扶持。

    @团河南驻马店市委日前联合天中晚报举办“关爱农民工子女——探索城市”公益活动。

    @2012年团山西太原市委“贴心直通车”与青少年第六次面对面活动近日走进尖草坪区西流小学,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将书包、儿童读物等学习用品交到每名留守儿童的手中。

    @湖南株洲市青联、青企协秘书处近日举办“委员、会员开放日”活动。活动以“牵手城市公园,品味高端生活”为主题,委员、会员们了解了“城市公园”的整体规划,亲身体验了“城市公园” 所提倡的都市、田园、健康、品质四者有机结合的都市田园生活理念。 

    @陕西咸阳市首个“少年邮局”——“秦都少年邮局”近日挂牌成立。青少年将利用周末课余时间来邮局上班,体验邮政营业员的工作角色,亲身参与邮寄信件等工作流程,并将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服务。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湖南益阳:学生社团节成为地方文化大事
黄宋彬:风中来的少年“关爱生命,关注麻风”
团情微讯
民警“扎营”医院满月 成效几何
国足昏睡十年,如何踢醒“装睡的人”
给未成年人量刑不能只看犯罪结果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