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招聘“淡季” 应聘成功反而增大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11 版)

    不知不觉,传统上被称为“金三银四”的招聘旺季已经过去。对那些错过了校园招聘、春季招聘,又即将面临毕业的大中专毕业生而言,如何在这个“淡季”找到好工作呢?

    专家表示,每年的6~9月之所以被称为淡季是因为经过了春季的招聘高峰,很多公司的用人指标已经饱和,人员储备也比较充足,临时的岗位空缺很多都可以通过内部调剂解决。但是,在淡季还在坚持招聘的单位往往对人才有较为急切的需求,这时段去应聘成功的可能性较以往增大。这位专家提醒,未找到工作的大学生应多留意招聘会,切勿放弃。CFP供图

分享到:
席酉民:让大学回归教育本质
高职学校应更多强调其是“大学”
50名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将亮相天津技能大赛
胡阳杨:用4根手指编织“魔术梦”
招聘“淡季” 应聘成功反而增大
山东省首家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
西京学院携手企业“对接”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