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山东省首家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11 版)

    本报讯(通讯员吴树罡)山东省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6月12日在滨州职业学院揭牌,滨州职业学院黄河三角洲高技能人才实训广场也同时启用。

    山东省将2012年定为“职业教育年”,建设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是重要举措之一。滨州职业学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抢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重大战略机遇,主动服务社会、融入社会,赢得社会广泛支持,“政、校、培、企”四位一体,建成设备先进、与企业对接紧密、师资设备齐全、运行管理水平较高的省级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

    黄河三角洲高技能人才实训广场建设面积24639平方米,基建投资9500万元,一期实训设备价值6800万元,建有“教学做一体化,产学研相融合”的专业标准实训室109个,至此滨州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价值已达15000万余元,可同时满足在校生的实训需求。

分享到:
席酉民:让大学回归教育本质
高职学校应更多强调其是“大学”
50名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将亮相天津技能大赛
胡阳杨:用4根手指编织“魔术梦”
招聘“淡季” 应聘成功反而增大
山东省首家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揭牌
西京学院携手企业“对接”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