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启动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樊未晨)“孩子磨蹭怎么办”、“要不要上课外辅导班”、“怎样奖惩对孩子最有效”……近日,由北京教育新闻中心、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主办的“现代教育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北京景山学校举行,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家长最困惑的十大家庭教育问题”,这三个问题排在前三位。

    随着70后、80后成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知识层次有了很大的提高。许多父母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孩子创造优越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但是,孩子还是会出现各种状况,因此,如何当个好父母是众多父母的困惑。

    “现代教育大讲堂”是主办方以“推广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宗旨而打造的家庭教育公益平台,该系列讲座将整合最权威、最专业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家长服务。今年5月至2013年3月,“现代教育大讲堂”将陆续在北京市各区县巡回举办,每期将有权威专家通过网络平台与家长展开点对点在线互动,为广大家长朋友解答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分享到:
李希贵:阅读是语文教学的生命
祭奠高考
热门专业看上去很美
万芳:平常心做公益
北京启动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北京东城区推出“健康娃娃”儿童公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