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克罗地亚队和西方班牙队都声称不打默契球——

且看意大利能否逃脱2∶2魔咒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18日   04 版)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克罗地亚队与西班牙队的较量不但关系到两队的出线前景,还让同组的意大利“忧心忡忡”,如果克罗地亚队与西班牙队战成2∶2或更大比分的平局,双方将携手进入8强,意大利无论最后一场以几个球战胜爱尔兰队,都将无缘晋级。上届欧洲杯赛,意大利队就是在同样的情况下,被同组对手的2∶2挤出了8强。

    克罗地亚队和西班牙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前,都在极力否认会“刻意追求默契平局”。“我们为什么要去争取一场平局?我们的目标是战胜西班牙队。”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的性格还像踢球时一样激情四射。

    克罗地亚队在前两场小组赛中胜爱尔兰队平意大利队,已经为出线奠定了不错的基础。士气正旺的克罗地亚队表示,并不屑于踢“默契球”。“意大利队还是先去想想如何战胜爱尔兰队吧,那其实不是件容易的事。”克罗地亚队中场核心摩德里奇说。

    克罗地亚队唯一的麻烦来自他们那些“疯狂的球迷”,该国足协已数次公开谴责足球流氓的非道德行为。首场比赛之后,克罗地亚足协已被欧足联罚款2.5万欧元。目前欧足联还在调查该国球迷针对意大利队“投掷焰火和高喊种族主义口号”的行为。

    西班牙队同样否认会与克罗地亚队“达成默契”。“关键比赛之前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传言,但我们不会理会这些传言。”3天前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后的老帅博斯克说,“我们首先要保证自己晋级,这是我们更进一步的基础。”

    据西班牙媒体预测,博斯克甚至有可能会让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同时首发。

分享到:
希腊:大选各方依然无法为前程达成共识
“林俊案为个案,留学生很安全”
西班牙债务危机引发商铺倒闭潮
图片新闻
中国业余球员感受中欧足球差距根源
且看意大利能否逃脱2∶2魔咒
幸好还有文艺青年
七支中国队着全新比赛装备亮相
钱红青少年锻炼计划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