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南方42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71万人受灾

71万人受灾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25日   06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林晖)记者24日从国家防总获悉,近期江南、华南强降水造成南方42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目前,闽江、抚河、信江、赣江、钱塘江中游干流、北江下游干流水位仍在上涨,预计江西抚河、信江及赣江中游等河流可能发生一般超警洪水。

    据国家防总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过程共造成江西、广东、云南、湖南、内蒙古、广西、福建、四川、甘肃等9省(区)69个县(市、区)452个乡(镇)71万人受灾,死亡11人,失踪8人,转移群众1.6万人,农作物受灾49千公顷,倒塌房屋7080间。

    气象部门预计,25日至28日,西南大部、江南北部、江淮、黄淮西部、西北东南部还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分享到:
从加减之间看科学发展
培训班“未暑先热”
对接不到七分钟 掌声两次响起来
青岛三百居民 山里抠水吃
杭州:公办小学初中“零择校”
数学界痛失巨擘
谷超豪院士逝世
南方42条河流发生超警洪水
我国载人航天工程总经费约390亿元
“龙宫”与“天宫”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