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超纪律委员会本周将开罚单——

辽宁赛区安保混乱难逃处罚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25日   08 版)

    20天休战期过后,中超联赛本周开始了第二阶段的较量。这一轮,北京国安在主场输给江苏舜天,10轮不败纪录中止,主裁判周刚的判罚引起主队队员强烈不满。

    中超纪律委员会下周将对辽宁赛区开出相应罚单——本周,辽宁队在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仅进行了3分钟,恒大队员就向主裁判范琦投诉看台上激光笔照射严重,甚至客队主教练里皮身上也不时有激光笔痕迹扫过。经赛区工作人员广播宣传,比赛在暂停了一段时间后恢复。下半场恒大队秦升罚角球时,部分球迷投掷矿泉水瓶进行干扰,比赛再度暂停,辽足门将张鹭呼吁球迷停手,比赛秩序才得以恢复。比赛以恒大3∶0取胜告终,不过,焦躁的球迷在看到郜林庆祝进球后,认为其故意挑衅,数百名球迷围堵恒大队员所乘大巴,并投掷石块等杂物将车窗砸碎。

    根据中超罚则规定,辽宁赛区受罚的程度将由比赛监督的报告来决定,可以肯定的是,辽宁赛区的安保混乱情况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进程,而赛后失去理智的球迷以及足球流氓们的恶劣做法,也要依照相关规定受到当地公安部门的制裁。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

分享到:
中青院:用真实体验拉近每个人的心理距离
袁柯:“快门三秒钟”映照最美中国人
盘锦:北大清华百名学子滨海行
团情微讯
刀尖上的西班牙
欧洲杯赛带火球衣销售
引进“门线技术”成大势所趋
辽宁赛区安保混乱难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