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6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自诩“高富帅”

新轩逸计划月销两万辆

本报记者 黄少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6月28日   10 版)

    对于风头正劲的东风日产来说,即将上市的新一代轩逸无异于锦上添花。近日,在东风日产举办的新轩逸试驾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熊毅告诉记者,新轩逸将成为东风日产史上单车月销量最高的车型,“月销两万辆肯定不是问题”。

    从细分市场来看,凯越、捷达、朗逸、科鲁兹和宝来等都是最有竞争力的车型,基本位列前五名。凯越4月份的单车销量更是高达2.3万辆。“新轩逸的竞品车型是朗逸、卡罗拉和速腾等。”熊毅告诉记者,之所以对新轩逸寄予厚望,一方面是基于东风日产的体系保证能力;二是新轩逸本身的产品竞争力。

    熊毅透露,除了7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轩逸,下半年还有一款日产品牌的新车和启辰品牌的新车,3款新车连发,对于东风日产完成百万辆目标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外,东风日产在营销上也有很多创新的举措,如数字营销、百城翻番战略以及刚刚启动的“精英创富战略”。据了解,数字营销部今年将实现10万辆的销售任务;地区营销部将以“巩固一二线,深耕三四线”为宗旨,在全国118家专营店中实现“百城翻番”计划,即销量增幅超过50%或达到当时同级别车市场占有率第一。

    “新轩逸用时下最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高富帅’。‘高’是指高性能,轩逸的动力组合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平和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发动机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将日产的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采用全新的1.8L发动机和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油耗表现和节能减排方面,都是最高要求;‘富’是指新轩逸的极富空间表现,它的内部空间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同时,它还汲取中高级车设计的‘越级力量’设计理念开创中级车的格局;‘帅’自然是帅气的造型,新轩逸的外观代表日产的设计潮流,加上内饰中海鸥造型的中控设计,将会成为日产后续很多车型的设计DNA。”熊毅表示,由于新轩逸主打家轿市场,因此不会推出1.6T车型。

    业内人士评价,新轩逸不但保留了现款轩逸的舒适驾乘空间与感受,还带来了更时尚的设计元素。动力上更新让轩逸车型变得更为节能经济,迎合了现今油价高涨时代人们的需求。从产品力来看,新轩逸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但是,A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更加看重性价比,因此定价将成为新轩逸能否热销的关键。“东风日产之前公布的15万~17万元的预售价格,显然高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并不是很有竞争力,相信正式上市后的价格会有所调整。”

分享到:
中国汽车业该向欧盟学习什么
打造六大核心优势
新汉兰达再度领跑SUV车市
经销商苦乐不均 宝马不愁盈利巨额投资5S店
东风标致SUV新车前景解析
自诩“高富帅”
王侠:65位重量级嘉宾将参加2012全球汽车论坛
引入全新环保技术
本田加速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