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普拉蒂尼语出惊人——

欧锦赛举办地或遍布全欧洲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1日   04 版)

    据新华社基辅6月30日电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30日透露,在欧锦赛创办60周年的2020年欧锦赛上,这一赛事的举办城市可能遍布全欧洲,而不是像目前由一或两个国家主办。

    “现在这仅仅是个设想,”普拉蒂尼说,“我们还没有定下来到底采取什么方案;在今年12月或明年1月,我们将决定是延续以前的做法还是采用新的形式。”

    普拉蒂尼透露,8年后的2020年欧锦赛,可能会在“12或13个欧洲城市举行”,这样将大大缓解以往主办国经常遇到的场馆和基础设施能力不足的问题。

    这位欧足联主席说:“为什么一个国家要为主办一届比赛建造10多个场馆以及机场呢?如果欧锦赛在全欧10多个国家的10多个城市举行,那么每个国家只需要建设一个场馆和一个机场,这不仅更容易,并且每个国家的投入也少多了。”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方案,”普拉蒂尼说,“欧足联执委会的大多数执委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此前,土耳其表示有意申办2020年欧锦赛;也有报道称,威尔士、苏格兰和爱尔兰将联合申办2020年欧锦赛。

分享到:
欧洲一体化令足球“集体质变”
低调西班牙大赞对手“热门”
欧锦赛举办地或遍布全欧洲
伊金霍洛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体总训练局引进家居产品
永福酱酒背后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