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甲天津松江遭足协重罚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5日   08 版)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公布对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处以10万元罚款,对该队助理教练于超、外援罗迪克禁赛4场并均处以两万元罚款。

    上周末天津松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此战之前,天津松江排名中甲第三,与排名第二的湖南湘涛分差不大。

    “比赛第66分钟,天津松江助理教练于超和外援罗迪克从替补席冲入比赛场地,指责并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规定,两人均要停赛4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解释说,“当时主教练郝海涛不是规劝队员,而是召集队员来到场边,致使比赛中断,根据罚则第六十六条,给予天津松江俱乐部罚款处罚。”

    这场比赛第66分钟的混乱始于主裁吹罚松江守门员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机会。主队罚进点球后,双方最终以1∶1平局收场,松江主教练郝海涛赛后出言讽刺“北理工主场难打”,但这次郝海涛本人并未被纪律委员会禁赛。 

    按照惯例,本场主裁判李畔将接受裁判委员会的表现评估。“严重的错漏判会受到内部停哨处理,这个赛季已有几例这样的情况,但对裁判的评估不会公开。”足协官员称。

    本报北京7月4日电

分享到:
庄里来信催泪奔
共青团搭台 企业家唱戏
陈孔梅:“公益小强”的夕阳关怀
团情微讯
巨星独步网坛越来越难
校方回应:会定时解锁
中国男子4×100米队接力锁定奥运席位
曼联将在纽约交易所上市
中甲天津松江遭足协重罚
德甲劲旅七月来华献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