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已向俱乐部正式提出转会——

孔卡想自掏腰包与恒大解约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6日   04 版)

    据新华社广州7月5日电(记者王浩明)5日,广州恒大俱乐部确认,球队阿根廷外援孔卡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想法,俱乐部对孔卡的转会申请表示震惊,并将全力挽留。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独家采访时透露,孔卡是在4日深夜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的想法。

    刘永灼表示,希望孔卡能够更加职业地处理一些问题。“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孔卡正确对待队内的竞争,用自己的努力训练和在场上的表现来赢得主力位置。”

    此前,据阿根廷国家通讯社报道,孔卡希望加盟老东家巴西的弗洛米嫩塞俱乐部,不过这家巴西俱乐部并不愿意为孔卡支付转会费。报道称,孔卡甚至希望自掏腰包支付恒大俱乐部一笔解约金,然后再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弗洛米嫩塞。

    “目前我们没有接到任何球队关于孔卡的正式报价,我们目前也没有一个所谓的心理价位,因为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全力挽留,”刘永灼说。

    据了解,孔卡目前已经随队出征上海,备战6日晚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队的客场比赛。刘永灼表示,等球队回到广州后俱乐部将和孔卡做进一步的沟通。

分享到:
俄罗斯名家纵笔中国80年巨变
俄罗斯无意为叙利亚总统提供政治避难
韩国驻华大使强调:“我们是好邻居”
德国意大利总理承诺 团结一致共克危机
日本右翼政党叫嚣在钓鱼岛配备自卫队
中国奥运代表团严防兴奋剂
美媒称湖人仍难夺西部冠军
孔卡想自掏腰包与恒大解约
穆雷希望奥运搭档小威
曼联中国行门票即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