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苏吴江邀国际精英创业

最高给200万元启动资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10日   06 版)

    本报吴江7月9日电(实习生李芸 记者李润文)第三届国际精英创新创业洽谈会今天在江苏省吴江市召开,吸引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150多名海内外精英、人才组织以及风投机构代表参会,第三届“百名博士进企业活动”也同时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吴江招才引智专门搭建的对接平台。与会人员中,海外人才占81%,具有博士学历的占65%,携带包括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与软件、节能环保等多种新兴产业项目。活动开展3年期间,共吸引来自中、美、德等383名国际精英人才带来的300个项目考察洽谈,促成3个创新项目、49个创业项目落户吴江,推动吴江人才强市的战略步伐。

    此外,洽谈会在内容上还首次加入“创业吴江”青年精英创业大赛环节。今年5月,吴江举办面向全国各大高校以及留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大赛,共有10位参赛者获奖,获奖项目落户吴江后还将获得30万元奖金。

    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铭介绍,吴江市近年来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启动了人才引进、使用、培养、激励、保障等内容的人才创新创业“55352”工程,对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型科技人才、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等9个门类的人才分别开出资助创业明细单,最高可获得2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

分享到:
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 报刊图书印数创新高
取消164万元药品加成 医院仍增收
海航重奖“6·29”反劫机英雄机组
全国将集中整治淫秽色情出版物
江苏吴江邀国际精英创业
这个煤矿会“思考”
村民老聂的脱贫期盼
陆川:以梦为马
黄豆豆:思想舞者
郭蓉:用心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