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赴贵州开展慰问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27日   01 版)

    本报讯(姚文)7月26日,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赴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了“向生态贵州建设者致敬”慰问演出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贵州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贵州省委副书记陈敏尔,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等出席活动。

    在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来自贵州省各地的3000多名青年劳动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演出由李杨、周涛、蔡国庆、窦爱莉联袂主持,冯巩、郁钧剑、刘全利、刘全和、王宏伟、陈思思、张也、祖海、郭蓉、黄豆豆、李志强等艺术团成员和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一起,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贵州,您好!》、《小白杨》、《摄影爱好者》、《西部放歌》、《同在阳光下》、《贵州恋歌》、《美丽新天地》、《歌唱祖国》、《墨舞》等歌舞、幽默小品、相声节目。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优美的歌声、热烈的掌声、欢乐的笑声,传递出浓浓的情意。

    当天,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还在贵阳市开展了专题慰问活动。部分艺术团成员和特邀演员为奋战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一线的青年工友们带送去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王楠等青联委员来到清镇市阳光家园与戒毒康复青少年进行了乒乓球交流活动,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大礼包。

    据悉,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坚持以“回报社会,奉献人民,培养德艺双馨艺术家”为宗旨,每年都组织青年文艺工作者深入老、少、边、贫地区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一线进行慰问演出,演出的公益性、观众的慰问性和参演人员的义务性,成为该活动的鲜明特点,得到青年文艺工作者的广泛认同,受到各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
胡锦涛致信祝贺三联书店创建80周年
全国各地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
对症下药 让“桥头堡”活跃起来
北京境内因暴雨死亡人数升至77人
一声“谢谢”就感动了农民工,让人羞愧
团中央全国青联志愿者艺术团赴贵州开展慰问活动
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提起公诉
暑假作业
北京暴雨引发人身财产安全思考
要求公开国企改制信息遭拒 沈阳一人大代表告赢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