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0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认为冲金希望最大的是孙杨、罗切特和安格尔——

朴泰桓自言对200米本无太大信心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01日   07 版)

    当地时间7月30日晚,与中国选手孙杨并列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亚军的韩国选手朴泰桓在赛后坦言:“我对这次比赛其实没有太大的信心,但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确努力过了。”

    朴泰桓在赛后的采访中说:“虽然不是金牌,但能获得奥运奖牌,我还是感到很欣慰。”朴泰桓和中国运动员孙杨的成绩均为1分44秒93,该项目的金牌被法国选手安格尔以1分43秒14的成绩夺得。

    这是朴泰桓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中获得该项目银牌——在北京奥运会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输给了美国名将菲尔普斯。

    朴泰桓赛后表示:“对200米自由泳决赛我并没有多大的信心。赛前我一直认为冲金希望最大的是孙杨、罗切特和安格尔。”

    “教练对我说,发挥出平常的水平就好,我很受鼓舞。我想韩国国民也看到我已经很努力了。”朴泰桓说,“安格尔的速度的确很快,最后5米我完全落后于他。我曾试图超越孙杨,可惜没能成功。”

    朴泰桓即将在接下来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继续挑战孙杨,该项目的预赛将在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举行。

    据韩国《朝鲜日报》

    王逸编译

兴奋剂的魔与道之战永无终点
现场球迷呼唤“姚明”
邓华德输球后怪俱乐部训练差
前国手认为中国男篮输得正常
英记者揭秘奥运会票销售“暗门”
朴泰桓自言对200米本无太大信心
伦敦奥运会为环保而“抠门儿”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