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征文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03日   09 版)

    一、征文主题

    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

    二、征文形式

    1.游记征文

    2.微博“微游记”

    三、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具有可读性,富有真情实感。如果你去过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可以以“徽”不去的记忆为题,用文字及图片告诉我们徽州到底有多美,是让人流连的美景、令人垂涎的美食,或者是一段让人神往的故事……欢迎附带原创摄影作品。如果你想去徽州区,可以以浪漫相约徽州区为题,告诉我们你将与徽州区进行怎样的一场浪漫相约……晒晒你制定的徽州之行浪漫计划。

    2.体裁:除小说和戏剧外,体裁不限。

    3.元素:你可以没有去过徽州,但是你的作品必须包含徽州区的实际元素。

    4.字数:要求游记征文在1000字内,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微博的“微游记”征文在140字以内,图文并茂更佳,且文中须加#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并@中青报旅游周刊,否则视为无效。

    5.评选标准:紧扣主题,文字生动流畅,微博“微游记”的转发和评论数将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

    四、起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游记征文以信件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微游记征文须在8月31日24:00前发出)

    五、投稿方式

    1.游记征文投稿:

    (1)电子邮件投稿

    投稿邮箱:huizhouzhiyue@163.com(如投递成功,将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

    邮件主题: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征文+作者姓名

    稿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文尾请写明作者姓名、电话、邮箱和地址 

    (2)邮寄投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海运仓2号 中国青年报社旅游周刊 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征文组收

    邮编:100702

    2.微博“微游记”投稿:

    在腾讯微博、微博校园、新浪微博上传微游记和图片,文中须加#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并@中青报旅游周刊

    六、奖项设置

    获奖游记征文和微博“微游记”将在中青在线旅游文化频道、中国青年报旅游周刊在新浪网和腾讯网的官方微博“中青报旅游周刊”上公布。

    最佳“浪漫之约”奖各1名:奖品为免费徽州区浪漫双人游(具体行程见活动专题页面)。

    优秀“浪漫之约”奖各8名:奖品为黄山毛峰茶叶两筒及“冰点三书”一套。

    相约“浪漫之约”奖各30名:奖品为“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精美T恤衫1件。

    获奖稿件将有机会在中国青年报旅游周刊或中青在线相关专题上刊登。

    征文活动相关事宜由“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活动组委会全权解释,敬请关注。

分享到:
第七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决胜阶段滚动排行榜
历史名镇 今日桃源
音符上的世界遗产——萨尔茨堡
头脑灵活的从业人员容易留住客人
“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征文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