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首届新加坡电子行业网络招聘会即将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4日   05 版)

    本报讯(焦玉)专门负责给新加坡在全球招揽人才的机构——联系新加坡将于8月21日、22日面向全球举办首届新加坡电子行业网络招聘会。届时中国广大电子工程师足不出户,就能与博通、英飞凌、英特尔等全球知名电子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和招聘负责人在线交流,并有机会获得赴新加坡工作的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面向消费电子行业和半导体行业3年以上经验的工程师,开放职位达120多个,涉及集成电路设计、半导体组装与测试、晶圆制造、移动设备等多个领域。招聘企业包括博通、格罗方德、英飞凌、英特尔、领特、美国美光、芯科实验室、联华电子公司在内的8家知名电子企业。

    据介绍,电子业是新加坡经济的支柱产业,约占其制造业产值的30%,全国从业人员超过8万人。

    此次网络招聘会将全程采用英文交流,网上注册现已开通,求职者可上传简历并登录活动官网(http://www.contactsingapore.sg/electronicsVCF2012)了解详情。

高职高专教材出版发行市场乱象丛生
高职高专教材出版要有把关人
浙江农林大学暑假作业抓昆虫
每一次对焦虑的诉说都在渲染焦虑
常州公开课刮起全民学习风
首届新加坡电子行业网络招聘会即将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