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京版集团”关注
“灾后饮食调养与疾病预防”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4日   10 版)

    本报讯(李春阳)由北京出版集团发起的“京版集团健康专家宣讲活动”在京举行。据悉,“京版集团”旗下的北京出版社是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全国53家具备养生保健出版资质的出版单位之一,多年来始终本着“专家、权威、科学、实用”的原则坚持出精品书与原创书。如,《登上健康快车》、《登上健康快车(第二辑)》等一批精品健康图书持续热销。特别是近年来推出的《中医药文化传播丛书·中药养生堂》、《中医药文化传播丛书·黄帝内经养生堂》等,在2012年荣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推荐的“首届全国优秀中医药文化科普图书”称号。

    此次“京版集团健康专家宣讲活动”首聘专家20位。活动旨在有计划地开展科技与健康教育专家宣讲,广泛地传播医学科技与健康系列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理念与行为。特聘专家将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大众生活中的常见病、多发病、心理健康、健康理念等问题,开展健康咨询。

批评靠的是良知良能
重新思考国家
刘震云:我是中国最“绕”的作家
《史家高华》:中国知识分子启示录
半床明月半床书
《孩子,别慌》
让孩子告别“童年恐慌”
“京版集团”关注
“灾后饮食调养与疾病预防”
冯忠文诗集《半瓶集》面世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与读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