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与读者见面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4日   10 版)

    本报讯(李春阳)日前,中国青年出版社在京举办《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现在,发现你的优势〉升级版》读者见面会。据介绍,该书的简体中文版今年7月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引进出版。

    美国心理学家、抽样调查方法创始人乔治·盖洛普博士于1935年在美国创立盖洛普公司。并在此之后的70多年里,致力于调查和分析人的态度、意见、心理、行为等社会属性。上世纪60~90年代,盖洛普博士的继任者、美国“优势心理学之父”唐纳德·克里夫顿博士对成功的管理人员,如客服代表、教师、医生、律师、学生、护士等,设计了特别问卷,并开发了“克里夫顿优势识别器测试系统”,用以测量人的“天赋”。这就是著名的“优势识别器1.0”。后它被纳入管理类畅销书《现在,发现你的优势》中,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界、教育界广泛运用。

批评靠的是良知良能
重新思考国家
刘震云:我是中国最“绕”的作家
《史家高华》:中国知识分子启示录
半床明月半床书
《孩子,别慌》
让孩子告别“童年恐慌”
“京版集团”关注
“灾后饮食调养与疾病预防”
冯忠文诗集《半瓶集》面世
《盖洛普优势识别器2.0》与读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