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河南省沁阳市第一中学110周年校庆公告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8日   02 版)

    110年风雨兼程,110年足迹坚毅,110年薪火相传,110年辉煌延续。沁阳市第一中学,发端于清乾隆43年(公元1774年)建立的覃怀书院,1902年改制为新式的覃怀中学堂,揭开了沁中建校的第一页。

    为了回顾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成果,弘扬优良传统,增进校友情谊,谋划未来发展,兹定于2012年10月27日上午9:00,在沁中新校区举行沁阳一中建校110周年庆典。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10年来,沁中历尽沧桑,不断发展,桃李遍植,硕果累累,为国家培养了十万余名毕业生。校友的足迹遍布海内外,不少人成就卓著,声名远播,为民族的解放、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步、祖国的繁荣作出了贡献。

    秉承前驱奠基业,继往开来展宏图。110周年校庆是沁中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是增强学校凝聚力的一大契机,是学校拼搏创新、再创辉煌的新起点。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并盛情邀请、热忱期盼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届时拨冗莅校、齐襄盛典、同谱华章、共展蓝图!

    为筹备110周年校庆活动,特向校友及社会征集相关资料,恳请历届校友尽快与母校联系,惠赐各个历史阶段的重要文件、书稿、照片、题字、题词、字画、学术论著、回忆文章等有价值的校史资料。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南省沁阳市第一中学

    二○一二年八月十八日

    通讯地址:河南省沁阳市怀府西路一中新校区  

    邮编:454550  

    电子信箱:qysdyzx@126.com  

    学校网址:www.qyyz.cn

    校庆办电话:0391-5282322 13323894709  

    传真:0391-5282322  

    联系人:王老师 汪老师 吴老师

青藏铁路建成运营:重大工程推动国家进步
“民事案件无小案,群众利益无小事”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四川分营开营
全国妇联表彰首获奥运金牌的女运动员
团重庆市委慰问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创业教育将成大学生必修课
哈尔滨:为团组织配齐人财物
巨晓林:嵌入中国高铁史的农民工
首批“保钓”勇士回家
共青团微博:激起爱心潮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