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全国妇联表彰首获奥运金牌的女运动员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8日   02 版)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记者刘声)记者今天从全国妇联获悉,为表彰我国女运动员在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全国妇联决定授予首次获得奥运金牌的射击运动员易思玲,举重运动员王明娟、李雪英、周璐璐,游泳运动员叶诗文、焦刘洋,跳水运动员何姿、汪皓,乒乓球运动员李晓霞,羽毛球运动员李雪芮、赵芸蕾、田卿,帆船运动员徐莉佳,体操运动员邓琳琳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获得奥运金牌的中国女子重剑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在表彰决定中指出,在刚刚闭幕的第30届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了境外奥运会参赛的最好成绩。我国女运动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以精湛的运动技能、顽强的意志品质,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多人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奥运会纪录,为祖国和人民赢得荣誉,为我国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青藏铁路建成运营:重大工程推动国家进步
“民事案件无小案,群众利益无小事”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四川分营开营
全国妇联表彰首获奥运金牌的女运动员
团重庆市委慰问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创业教育将成大学生必修课
哈尔滨:为团组织配齐人财物
巨晓林:嵌入中国高铁史的农民工
首批“保钓”勇士回家
共青团微博:激起爱心潮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