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8月18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团重庆市委慰问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18日   02 版)

    本报重庆8月17日电(记者田文生)今天,团重庆市委、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派工作人员前往新桥医院看望在重庆“8·10”持枪抢劫案中被周克华击穿脖子的廖德应的家属。

    廖德应的妻子王敏介绍,廖德应的户籍在重庆市铜梁县,家中有一个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亲,还有一个手指残疾的8岁孩子和一个年仅4个月的孩子;廖德应的哥哥去年获刑6年,其嫂子也在重庆“8·10”持枪抢劫案中当场被枪击身亡,家里留下两个分别为17岁和4岁的孩子。而今,整个家庭陷入绝境。

    昨天,本报刊发了反映王敏一家的窘迫境遇、专家呼吁建立刑事受害人补偿制度的稿件。

    得知情况后,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在第一时间与廖德应的家人取得联系,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派工作人员专程为他们送去一万元慰问金,重庆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邀请心理专家为两个孩子开展心理咨询,团铜梁县委也将对廖德应一家开展结对帮扶。

青藏铁路建成运营:重大工程推动国家进步
“民事案件无小案,群众利益无小事”
全国各民族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四川分营开营
全国妇联表彰首获奥运金牌的女运动员
团重庆市委慰问枪击案受害者家属
创业教育将成大学生必修课
哈尔滨:为团组织配齐人财物
巨晓林:嵌入中国高铁史的农民工
首批“保钓”勇士回家
共青团微博:激起爱心潮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