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上市三年 昊锐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

本报记者 王超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23日   10 版)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迎来了上市三周年。凭借典雅豪华外观、智慧空间设计、全面舒适配置、全能安全保护几大实力的展现,昊锐三年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

    通过对人、车、生活细致入微的洞察,昊锐为驾乘者带来了智能用车体验。与国内现有的B级车相比,昊锐最独特之处当属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这一创新设计使得行李厢既可以如普通三厢轿车般开启,满足一般的载物需求,必要时更可以提供五门掀背式轿车独有的大开口,便于放置大件物品。这一设计宜商宜家,深受消费者喜爱。与此同时,昊锐配备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按钮、BOSS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等前瞻科技配置更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来自斯柯达的实用、贴心的智慧设计。

    秉承百年斯柯达深厚的设计功底,斯柯达昊锐的外观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由斯柯达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框、锋利流畅的蝶翼造型大灯组成的前脸颇具豪华气质;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由前大灯眉角引出的棱线一直延续到尾灯,使得整个侧面车身显得修长而优雅;平稳顺滑的车顶以及弧线感极强的五门掀背式造型独具典雅气质,品质感十足。

    在低调优雅的外观下,昊锐也提供了更富质感的车内享受,于细微处让人体验到了细致与贴心。比如在照明系统方面,除了常见的车内阅读灯等常规照明之外,昊锐还具备前后排腿部空间照明功能,柔和的灯光氛围不仅提供了最全面的照明环境,给夜间车内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更让整车尊贵感油然而生。在内饰材质上,昊锐也有精心考量,兼顾环保与舒适。比如它的真皮座椅采用了高级真皮和Alcantara材料,选料考究做工细腻,集柔软性、透气性、防滑性、耐磨性于一身。而昊锐功能强大的影音娱乐系统也让驾乘昊锐成为一种享受。

    欧系车的安全性能一向有口皆碑。从车身设计、材质、制造工艺到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昊锐充分诠释了“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昊锐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的HSB高强度车身,使用的高强度钢材比例达73%,超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11%,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工艺和上海大众世界一流水平的冲压工艺,铸就了昊锐的“钢筋铁骨”。此外,诸如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为车主打造了移动安全堡垒。

    上市三年来,昊锐这款全能座驾赢得了超过12万中国消费者的信任,更积累起良好的口碑。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强势制造能力与优质售后服务的双重保障下,未来昊锐的市场潜力有望得到进一步释放,并逐步取得在中国B级车市的优势地位。

分享到:
北京要征收拥堵费:狼来了!
林书豪中国行 看沃尔沃如何玩转体育营销
欧洲汽车过冬会否波及中国
东风悦达起亚K3曝光
魏建军否认哈弗换标 分网谨慎推进
上市三年 昊锐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
暑期大学生学车热
雅力士全国挑战赛登陆重庆
奔驰第五个培训中心落户西安
搜狐汽车儿童汽车安全研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