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延安特大交通事故20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28日   06 版)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7日电(记者林超)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运输集团获悉,8月26日凌晨在陕西延安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中遇难的36人中有20人的姓名被确认,包括至少5名女性,其中内蒙古籍5人,四川籍5人,陕西籍1人,河南籍1人,其余8人户籍地尚未确认。

    8月26日2时18分左右,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安塞县境内的包茂高速安塞服务区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旅客的双层卧铺客车与一辆运送甲醇的重型罐车发生追尾碰撞,随后燃起的大火导致客车上36人死亡,3人受伤。

    呼和浩特运输集团也发出公告,请乘坐8月25日16时10分由呼和浩特市发往西安的0561次班车乘客的家属及时与事故善后接待组联系,电话04716287572和04712252749。已确认遇难者名单如下:

    1、王瑞华  女   户籍地:四川省

    2、杨永华  男   户籍地:四川省

    3、蒲玉坤  男   户籍地:四川省

    4、李义珍  女   户籍地:四川省

    5、张智    男   户籍地:四川省

    6、马慧芳  女   户籍地: 陕西省

    7、范国成  男   户籍地:河南省

    8、李志宇  男   户籍地:内蒙古

    9、铁永军  男   户籍地:内蒙古

    10、李建文 男   户籍地:内蒙古

    11、贺宝平 男   户籍地:内蒙古

    12、郭建刚 男   户籍地:内蒙古

    13、王国忠 男 

    14、李碧晗 女

    15、樊永刚 男

    16、李涛   男

    17、贺永国 男 

    18、郝亚绒 女

    19、青冬

    20、苟锐

分享到:
探索文化体制破冰路
中国贫困地区小学校长论坛举行
淮南义丐“谢傻子”
透视上市公司半年报中的经济信号
延安特大交通事故20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旅游法:千呼万唤始出来
沪深股市双双下跌 上证综指创3年新低
王磊:回报源自付出
没有安全感 哪来幸福感
常德盛:村里的“大伙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