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0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宁波人才科技周吸引海外学人回国创业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陈璇)“2012年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宁波举行,700多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将推出8000多个岗位,300名海外留学人才将携250个高科技项目参与洽谈。

    此次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由国家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举办,将包括人才智力引进、科技项目合作、高端智力宁波行和人才资本市场对接四大活动和签约仪式。

    从2006年开始,宁波人才科技周已举办6届。参会人才和专家超过19万人次,引进“四高一新”人才4000余人,达成各类科技合作意向近550项,正式签约166项,技术交易额近19亿元。

分享到:
“有钱就能超生”折射社会公平问题
考生:没看到让人信服的证据
为何外国人不迷恋“喜羊羊”
宁波人才科技周吸引海外学人回国创业
湘潭岳塘大学生村官直面基层矛盾
上海探索乡镇党委定向推荐大学生村官
太原市招录乡镇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
大学生村官创业模拟实验室投入运行
全国大学生村官支持计划
永业生命素·万家农户增收致富扶助行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