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

“把侵财案件压下去,让群众满意度继续提升”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霏菲 记者王帝)9月3日,北京市公安局召开了打击犯罪阶段成果新闻通报会。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良栋表示,在下半年的打击犯罪工作部署中,北京市公安局将举“全局之力”,重拳打击侵犯财物犯罪。

    “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命案破案率达到98.51%,位居全国第一,但群众对侵犯财物案件的破案还不满意。市局将下大力气,决心把侵财案件压下去,让群众满意度继续提升。”姜良栋在会上“表决心”。

    据悉,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破案攻坚“铁拳行动”、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打击毒品犯罪“破冰行动”、打防管控一体化专项整治“清风行动”等一系列专项工作,并取得了突出的打击战果。今年1月1日至8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万余起,同比上升15.9%;通过破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万余人,同比上升5.2%。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8月24日,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一举打掉了一个利用技术开锁手段疯狂实施入室盗窃60余起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分享到:
拼凑出来的“世界最古老猎豹”
一些公安局副局长最近为何频频“落马”
“把侵财案件压下去,让群众满意度继续提升”
崔永元等人挽留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开学
海口:“最牛路牌”让人“摸不着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