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9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海马汽车开启“我要上学”助学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3日   09 版)

    本报讯 近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一场在全国范围内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助学行动将延续1对1资助方式,把资助对象锁定至个人,以1200元作为一名儿童三年的生活补贴。与以往不同的是,2012年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贵州省,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更加集中,也更为有效。同时,今年的资助手册将与中国邮政合作,提供爱心卡片套装,通过套装中的交流卡给资助人和被资助人之间搭建起爱的桥梁和更加顺畅的交流途径。

    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讲述了海马汽车两年来对助学行动支持过程中的感受,并表达了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助学公益事业的决心。现场,汤斯还代表海马汽车宣布资助20名贫困地区儿童,为他们提供3年的生活补贴,也希望通过此举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爱心行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9月13日 09 版

霸王硬上弓 电动车发展不该是政策胁迫市场
任勇:启辰可以不依赖日产平台开发新车
产品密集引入 讴歌绝地反击
混动产业化须拆除地方保护藩篱
第七代凯美瑞:舒适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
C-NCAP升级自主迎来严苛安全挑战
海马汽车开启“我要上学”助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