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7日   09 版)

    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9月5日下午,宁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通过散发彩页、公益联名签字以及展板展示等方式,开展了“银川惠学公益图书馆”校内宣传报名活动。受到广大学子的关注,纷纷报名参与。愿该项目在后期发展和运作当中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好消息!好消息!KAB创业俱乐部短短3天已经招到近300位新成员了!各位KABer都是好样的!风再大,天再冷,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亲们这几天都辛苦了~~另外,明天我们将不再招新,面试时间我们会发飞信或短信通知,各位报名的同学要记得留意啊~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想必你已经踏入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大门。或许现在的你,兴奋、紧张、抑或掺杂着些许的不知所措,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你的路途横踞着困难,也是挑战;矗立着敌人,也是标杆。这是新的开始,就让勇敢、热情、冷静,透过生活不知不觉充斥你的灵魂。莫愁前路无知己,KAB将会陪伴着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莞工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简介#KAB创业俱乐部,本着“激发创业热情,培育创新精神,普及创业知识,培训创业技能,挖掘创业人才,提供创业平台”的宗旨,立志要创建一种新的校园励志文化,并且帮助学生树立对创业的正确认识,打造一个极有生命力的品牌,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东莞理工KAB创业俱乐部

    十个锣: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亚太地区学生事务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席李家华在成都大学为新生举办“生涯之旅——学业、职业和事业”的讲座。

    (陈璐)

分享到:
浙江10万青年种养业中“捞金”
微创业,很多人来帮把手
浙江:让小生产对接大市场
永业助力三农小微企业
微校直播
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