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8日   08 版)

    @(记者陈强)福建省南安市翔云镇团委近期组织“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志愿服务队,为当地失独家庭送上慰问金,并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根据失独家庭不同的境遇和需求,他们成立了维权、保健、文艺、帮扶等6支人口计生志愿服务队,以结对帮扶的形式,定期为失独老人提供健康保健、生活照料、心理抚慰、法律援助等服务。

    @团青海省委首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前下发通知,以项目管理的方式对全省重点项目、重点志愿服务品牌进行资助建设。本次项目资助资金由省财政拨款,招标主要面向省内各州、县、乡镇等团组织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其他公益性组织。

    @团湖北省委一行近日慰问武汉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师生。武汉百年职校是省青基会发起的、湖北省第一所全免费的公益学校,通过职业教育帮助湖北省贫困农民工子女、农村贫困家庭子女和城市贫困居民子女读书和就业摆脱贫困,提升生活质量,满足社会对技术工人的需求。

    @团河南省委近日在全省高校启动“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建功中原经济区’校园报告会”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大学生、团组织负责人、党政领导和专家学者“科学发展新成就”报告会。

    @9月12日,随着最后一批助学金的汇出,2012湖北宜昌“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画上了圆满句号。2012年团宜昌市委共募集希望工程专项资金808万元,帮助885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近日,由武汉晚报和武汉青基会爱心人士组成的爱心圆梦使团来到湖北通山县闯王镇艳阳天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送去热水淋浴设备、洗衣机和崭新的新华字典。

    @团江苏江阴市委近日通过官方微博进行法制建设宣传。微博宣传每日一期,内容包括友情提醒、案例分析、重点法律条文解析等。目前,团市委机关干部、17个镇(街道)团干部均开通了个人微博,并通过实名认证,江阴团市委官方微博粉丝数已达15381位。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湖南师大构建第二课堂训练体系
当回领队好充实
团情微讯
欢迎订购《青春激扬的智慧》
跆拳道风靡高校的成功之道
俞觉敏“过期” 中国女排新帅难定
谁给了李永波大放厥词的权利
国际女子橄榄球赛落户增城
NBA球星伊戈达拉举行球迷见面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