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加拿大省长“组团”访华谋求深入合作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18日   04 版)

    本报讯(实习生陈婧)9月10日至20日,由加拿大七个省和两个领地的省长组成的加拿大省长联合访华团访华。14日,访华团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媒体见面会,就中加两国在能源、教育等领域的合作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加拿大是亚太门户和走廊,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代表团此次访华,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深加拿大各省(领地)政府、企业、教育机构与中方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希望获得更多的贸易与投资机会。

    代表团成员、西北领地省省长鲍伯 麦克劳德在接受中国青年报采访时说:“在全球经济面临挑战的今天,加中两国应加强合作、互相帮助,以创造更多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推动两国经济的发展。”

    这是加拿大省级同盟理事会代表团继2008年后第二次访华。据悉,参加此次访华的加拿大省长联合访华团以及随团的100余位加拿大商业机构代表,在访问北京、出席在天津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之后,还将访问上海和香港,有几位省长还将访问广东、陕西、四川、河北、海南和浙江等地。

分享到:
美国大把撒钱也未能阻止中东反美浪潮
“我看俄罗斯”有奖征文活动启动
美国防长称暴力抗议活动将趋于平息
美国华人举行一系列“保钓”示威活动
加拿大省长“组团”访华谋求深入合作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恭祝全国人民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