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舒适座驾的另一种选择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0日   10 版)

    走近凯尊,首先迎接我的是自动迎宾声光系统。感应到有人靠近,照明系统会自动启动,发出一束柔和的灯光。全景天窗也显得通透明亮。凯尊的车台隔音板使用了充气聚酯毡、TPE、聚氨酯泡沫三层吸音材质,顶衬插入全新的透气胶片,全面阻断噪音,这样的降噪环境配合12声道的INFINITY音响系统,营造出良好的音乐氛围。

    10向调节的驾驶座椅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最舒适的开车坐姿,驾驶席位置记忆和电动腰部支撑调节也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凯尊的真皮驾驶座椅附带按摩和通风功能。避免长时间开车后驾驶疲劳。

    凯尊采用全新的H型底盘平台,强化的轴衬设计减少了滚动荷载,降低了行驶颠簸。2845mm的轴距在降低整车重量的同时,也起到了降噪减振的效果。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系统可以解放右腿,当试驾进入后期时,车道偏航提示系统则给驾驶者很好地提醒。

    安全设备方面,凯尊配备前后排侧气囊及安全气帘(8气囊),一键启动功能、电子防眩目后视镜、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凯尊使用双CVVT技术的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为8.9L/100KM。由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时尚外表,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

分享到:
零配件直营破冰 接轨国际遥遥无期
A8L携手S8 奥迪“反攻”D级车市场
布局细分市场 沃尔沃等待品牌“逆袭”
上海大众斯柯达开启秋季服务节
林啸虎解疑自主品牌“蓝海之惑”
祁玉民:自主品牌需要更多阳光
舒适座驾的另一种选择
“大众自造”之Jay Leno
中国行召开媒体交流会
北京现代锻造百万产销体系
利星行创新汽车专业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