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赤子情怀谱写壮美人生

黄从军 张利文 王泽勇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4日   01 版)

    “为党和人民做事天地良心,天经地义。”林俊德以朴素的报国情感,在国防科研事业的道路上,矢志不移,一路前行,谱写了自己绚丽壮美的人生,树立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他52年扎根大漠戈壁,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视忠诚使命重于一切,面对艰苦环境,甘愿清贫不言苦,守着寂寞说幸福,为我国的爆炸力学和核试验工程研究呕心沥血、殚精竭虑,直至生命最后一刻。

    他52年战斗在国防科研第一线,视事业重如山,视名利淡如水,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播种东方巨响,耕耘地火奔腾,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丰碑。

    他52年瞄准科技前沿,与创新相伴、与敬业相连,带领科技人员成功研制了冲击波测量系统,改进完善了地下核试验力学测量体系,一辈子,一件事,激情满怀,无怨无悔。

    从林俊德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科技工作者对国防科技事业的执着追求,看到了一名军人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看到了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迸发出的巨大能量。

分享到:
隐姓埋名,播种东方巨响
赤子情怀谱写壮美人生
一个80后党员的承诺
安徽团组织开展“百企助百镇”行动
石家庄3万中小学生免费异地就读
破解资源诅咒 谋划持续发展
我国无人机将监视钓鱼岛等重点海域
一个西部县的15年免费教育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