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云南财经大学两名教授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曹静雅 记者张文凌)近日,经教育部公示,云南财经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科石磊教授、国际贸易学学科钟昌标教授,入选“2011年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1年度云南省共有3名教授入选,而该校作为一所地方院校,一次性有两名教授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在全省乃至全国并不多见。此前,云南省仅有两名教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据悉,新的“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较以往有明显变化:一是加大对人文社科、中西部高校的支持力度,二是取消了申报限制,非“211”、“985”的地方高校也可以申报。此次云南财大两位教授为地方高校补充推荐,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此次新计划的实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9月25日 03 版

一名特岗教师的理想与无奈
能否建立特岗小学和特岗中学
三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走向何方
一企业家向人大捐赠两亿元人民币
云南财经大学两名教授入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ACCA学习系统开始本土化探索
图片新闻